半湾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脑洞

假如琉璃世界观润玉带徒鸡飞狗跳的日常然后再来个重磅炸弹天界有人欺负自己徒弟然后带着徒弟夺下六界必竟要兵有兵要将有将吗,润玉就俩徒弟一个妖界妖帝之子墨青大名厉尘澜一个是魔界魔尊的掌上明珠娇娇大名璇玑。


虽说这俩徒弟前期一个比一个憨但实力很强吗。


琉璃世界众人估计…嗯…会重新审视六识不全的璇玑吧。


时间线吗自然是一簪刚开始呗,至于罗喉计都吗…嗯…和璇玑不是一个人,柏麟认错人了只于第十世的战神只是成为了一个平常不能再平凡的凡人。


只于柏麟为啥会认错人还不是璇玑和战神投胎的时候互相投错了本因为投成白家小姐日后母仪天下白卿卿可是没想到投错了。


而战神本就是个煞星所以白家在战神十八岁时刚被赐婚就拒婚惹当今天子不悦,原本天子还没有理由动白家这不现成理由吗故而白家流放的流放被为奴的为奴。


所以才定时候是战神和璇玑十六岁时还能救一门忠烈呀。


还有就是这璇玑和战神既然不是一个世界为啥投错胎这事还得赖缘机,璇玑原本只是想体验一凡人的快乐可每想到那因果盘出现故障这缘机还不知道所以…嗯…嘿嘿



————————


期待的话,评论区见


评论(8)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