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湾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震惊了,我的天啊!

簪花大会马上就要开始,可这少阳掌门褚磊还未到场,少阳双姝窃窃私语:“玲珑爹爹呢。”玲珑看了看璇玑:“不知道。”玲珑话音刚落就见褚磊御剑而来,褚磊刚站好就一道很强力量拉扯不仅是褚磊还在场的所有人和天界与大辰的黎民百姓和君臣不仅如此还有妖族之人就连无支祁紫狐和也在,等众人觉得身上没有刚才那股拉扯力量了就看面前有椅子和桌子和糕点以及茶水。


突然出现一个黑幕,只见黑幕之上出现了字:“莫惊慌,坐好。”


有认字拉着不认字坐好。


【“天地初始化分六界,天界、魔界、妖界、冥界、花界、人界 。”


白衣的姑娘问身边的蓝衣姑娘:“诶你听说了吗。”蓝衣姑娘还未说那位青衣姑娘说道:“听说什么呀?”白衣姑娘看了看青衣姑娘:“就是啊,妖帝把自己唯一的独子送给了龙神啊。”青衣姑娘听完有些惊讶:“这妖帝是疯了吧,听闻龙神相貌丑陋不堪还喜凌虐人。”蓝衣姑娘又说道:“这算什么,我可听说了那魔尊都把自己的掌上明珠送给龙神了。”


墨青和娇娇跟在润玉身边听到那几个人这么编排人,这娇娇本就是魔界公主也便是她所说的魔尊的掌上明珠从小就养成了暴脾气化出武器冥灵魔鞭向三人抽去,几人突然挨了鞭子也开始防御可就算防御也无用因为冥灵魔鞭本就是魔尊来哄自己的乖女儿特意亲自锻造而成,谁知道魔尊在锻造之时放了多少宝贝啊。


说真的要不是润玉拦住了恐怕这三都得现了原型废了修为:“娇娇,够了。”


娇娇这才收了冥灵魔鞭:“师父,这样的就是废了他们也是该。”


墨青看了看这三就说道:“师父,他们三个不也算是上等的小兽不如化去妖力重新修行。”


润玉只是各废除了三百年的修为便让其走了。】


玲珑看着黑幕上出现的和璇玑长相相同的娇娇:“这个娇娇怎么和璇玑长的一样。”


璇玑看着熟悉又不熟悉的人但总有一种感觉自己认识他们可却有想不起在哪认识的:“玲珑我好像认识他们可就是想不在哪认识的。”


肃王看着黑幕上又看了看自己右边的和黑幕上的娇娇长相同的人:“不知姑娘芳名。”


璇玑看了看他笑了笑:“我叫褚璇玑,不知你呢?”


肃王从未见过这般眼神干净纯洁的姑娘,要知道一个王爷身边最不少的就姑娘可真的要让肃王看上的那怕多瞧一眼也没有可眼前却是第一个:“在下大辰肃王萧楚字嘉尘,很高兴能认识褚小姐。”


玲珑看着这个肃王敢当她面搭讪她妹妹:“喂,你要敢调戏我妹妹我弄死你。”


璇玑抱住玲珑胳膊有似撒娇道:“玲珑。”


玲珑轻点璇玑的额头:“你呀,让人卖了都不知道。”


这肃王倒是个人精:“本王眼拙没认出两位是姐妹倒是本王不该。”



一键三连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