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湾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萌学园观影b站视频

时间线:蓝宝换脸后。


设定:欧趴是团宠。


  …………~…………~…………~…………


蓝宝自从跟着那本魔法易容书调制魔药换脸后萌学园一众学生有些不习惯这样蓝宝,坚尼和蓝宝还有谜亚星聊天就本一种强大吸力吸进了魔幻空间,不紧有蓝宝坚尼和谜亚星还乌克娜娜艾瑞克和乌拉拉一众师生以及东、西、北、南萌的师生长老会和索利族和精灵族。


众人被这样强大吸力吸进魔幻空间以为我暗黑族搞得鬼一时议论纷纷,突然一个巨大屏幕出现在众人面前,屏幕还几个大字“通晓未来。”众人还有反应过来就见屏幕开始播放。


“我的使命就是保护奈亚公主” 


【“我是蜜诺娃,奈亚公主守护使者誓死悍卫正义,维护世界和平。


“奈亚公主说我是小芙蝶我就是小芙蝶,不要担心。”


“不准伤害奈亚公主”。


“你想要阻止我。”


“这是我的使命。”


“大家好我是蜜诺娃是奈亚公主的使者,专门保护奈亚公主。”


“不准靠近奈亚公主。”


“奈亚公主 我认为你这个想法应该可行。”


“你知道帝蒂娜正在想什么。”】


艾瑞克看着屏幕上熟悉又陌生的小芙蝶一时有些不太希惯:“蜜诺娃使者,谜亚星你知道蜜诺娃使命者吗?”


谜亚星看了看艾瑞克:“不知道诶。”


钱进老师听到艾瑞克和谜亚星在讨论蜜诺娃使者说道:“蜜诺娃使者会在夸克族面临空前危机的时候就会出现。”


皮卡啾大长老看着屏幕上的暗黑大帝和蜜诺娃使命者出现就知道夸克族怕是要经历空前危机啊。


帝蒂卡看着屏幕上的帝蒂娜有些奇怪自己和妹妹是索利族为什么会在萌学园。


五星奈亚合体,暗黑大帝消散,时空战役 


【“萌骑士们,我很荣幸跟你们一起抗战,信任。”


“海地司。”


“牺牲。”


“黑磁石。”


“勇敢。”


“冥月顽石。”


“智慧。”


“塔塔鲁石。”


“爱。”


“轮回血石。”


“无惧。”


“我以奈亚公主之名启动索雷伊圣剑。”


“幻之星。”


“炎之星。”


“智之星。”


“十之星。”


“月之星。”


“想用生命跟我一拼吗,没有用的。”


“索雷伊圣剑能量,极限,彻底消灭暗黑势力。”


“这是什么状况。”


“五星合体,圣剑无敌,日照大地,圣辉无垠。”】



众人看着屏幕上奈亚公主和萌骑士们对抗暗黑大帝牺牲了忍不住的掉泪。


坚尼看着屏幕上有蓝宝就没有他就问蓝宝:“蓝宝怎没有我啊?”


蓝宝看着屏幕上与自己现在长的一模一样的脸可有种强烈的感觉那不是自己而且气质也不样:“坚尼,那个不是我啊。”


西萌这边焰王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居然成了萌骑士可明明自己是萌战士怎么可能成为萌骑士啊。


欧斯长老看着屏幕上的焰王成了萌骑士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吧转过头看了看焰王心想焰王难道要和自己的儿子小雷一样离开自己吗?


大甜甜和帕主任还Dr.维多利亚老师和肯豆姬校长看着屏幕上也是红了眼眶。


东萌这边欧趴看着屏幕上与自己一样的脸以为是有人喝了自己整蛊易容魔药水就稍微愣了愣马上就恢复平静了。


南萌的艾格妮丝倒没什么表情。


“是不是故事的结局,炎之星都会永远偏爱十之星” 


【“欧趴,在必要的时候就让炎之星换人做,我求求你好吗。”


“焰王,我绝对不会放弃你的,你也不要放弃你自己好不好。”


“欧趴,我累了,我们走。】


欧趴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可以用驶卷使那自己的耗竭证好了。


炫纲一向把欧趴当朋友:“欧思麦趴,你怎么了。”


欧趴没理会炫纲,而且东萌一众学生看着屏幕上这样的欧趴有些不习惯不紧感慨萌学园真是一所神奇的学校。


焰王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和东萌欧趴关系这么好吗?


西萌一众学生看着屏幕上的焰王表示这绝对不是焰王。



   ~—~—~—~—~—~—~—~—~—~


萌学园好久不看了所以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可能会有写的错的时候。



评论(49)

热度(731)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